新浪新闻客户端

突发!北京通州百合湾东区临时封控,只进不出!

突发!北京通州百合湾东区临时封控,只进不出!
2022年06月30日 17:35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北青社区报通州版

  刚刚,家住通州百合湾的读者反映,百合湾小区东区临时封控,只进不出!

  北青社区报(微信号:tonzhoushequbao)记者了解到,今日(6月30日)下午,通州区百合湾小区东区临时封控,只进不出,目前西区正常,具体情况还在等待社区进一步通知。

  据小区居民介绍,大约10分钟前,小区东区门突然封控,“好像是5号楼初筛有一个阳性,确实挺突然的,我们就等社区接下来的通知吧。”小区居民说道。

  目前,已经有相关防疫人员进入小区进行核酸检测。

  百合湾小区内有不少孩子在芙蓉小学上学,有家长表示,有最新消息将及时公布,学校也将妥善安排,请家长放心。

  据最新消息,目前芙蓉小学已经开始统计居住在百合湾东区的学生。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正在等待复核结果,提醒居民足不出户、安心居家,等待进一步通知,居家期间,请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不要恐慌,有具体情况可联系社区居委会。

  除百合湾东区外,本报最新收到读者反馈称,北京胸科医院也有情况,自己同事被临时封控在院内,记者了解到,目前胸科医院只进不出,所有人员原地待命,等待进一步通知。

  本报记者将持续关注最新进展。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北京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