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三星因侵权iPhone设计专利将赔偿苹果5.33亿美元

2018年05月25日 09:56 观察者网

  原标题:三星因侵权iPhone设计专利将赔偿苹果5.33亿美元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大约在6年前,美国一个联邦陪审团裁定三星侵犯苹果智能手机iPhone的五项专利设计,并要求三星赔付10亿美元。三星曾就此多次上诉,经过近5天的商讨之后,美国陪审团终于达成一致,他们认为三星应该向苹果支付侵权费用5.39亿美元,两家公司长达数年的官司终于到了收官阶段。

  从2011年开始,三星就与苹果对峙公堂,当时苹果将三星告上法院,说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抄袭自己的产品。2012年的审讯虽然认定三星负有责任,但是三星却对赔偿金感到不满,于是上诉,5月18日才结束争论。三星称手机专利只能涵盖手机上某些具体零件,比如显示屏、盖板玻璃和边框等,并表示只愿意赔偿三个零件等专利侵权费用。

  据称,苹果最初想要三星赔偿10亿美金,而三星只想赔偿0.28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