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男子炒房不成欠巨债 故意划坏路边车辆求坐牢躲债

2018年03月08日 11:22 澎湃新闻

  原标题:武汉一男子炒房不成反欠下巨债,故意划坏路边车辆求坐牢躲债

  向清顺 谢威 宗姚琪

  男子在街边划坏路边停放车辆,“作案”后不仅没有潜逃,还专门来到警务站自投罗网。这样不可思议的举动究竟是咋回事呢?沌口民警通过一番调查发现,这样奇葩的违法方式背后,真相竟是男子炒房谋利不成反欠下巨额债务,自己此举也纯粹为了躲避债务。

  3月1日晚9时许,一男子神色慌张的来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泰合警务站,对值班民警称:“我犯罪了,你们把我关了吧……”

  “不要慌,你是犯了什么事,给我说说。”见该男子语气很是急切,民警耐心询问。

  “我刚才在东风一路将路边的一辆小车给划了,我犯事了,快送我进监狱坐牢吧。”听到这话,民警都快懵了,居然有人主动要求坐牢?为了查清事实,民警当即带着这名男子去现场进行了确认。

  在东风一路,民警见到了被划坏车身的别克牌深灰色小轿车(如图)。小轿车右侧的车身有数到被划损的痕迹,据男子交代,这是他是用路边小石子划坏的。

  民警当即通知了受害车主,并将男子带至沌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查,该名男子姓鄢,46岁,蔡甸区人,见房价上涨较快,鄢某便打起了“炒房”的主意。去年底,鄢某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买了一套157平米的二手房,总价近160万元,最终吴某东拼西凑买下了这套房子,准备等房价上涨再出手卖掉赚取差价。

  可惜,鄢某的如意算盘打得太早了,房价并没有向他预期那样飞涨,但接踵而至的却是为了购房欠下的一屁股债务。据悉,为了买房,鄢某四处借钱,除了银行贷款,他还从亲戚朋友那借了不少钱。眼看债台高筑,根本承受不了每月房贷的鄢某出此下策,妄图通过这样的独特方式来逃避债务,真让人哭笑不得。

  最终,鄢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沌阳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来源: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