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签到电影季 《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3D》全国抢票

2016年12月28日 10:25 新浪网 微博

按步骤报名,北京网友就有机会到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观影,外埠地区可赢取兑换码,快来报名免费看俄罗斯3D动画电影吧!

【观影时间和地点】

2016年12月31日 周六 下午场次

北京地区:北京金逸影城 朝阳大悦城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朝北大悦城8层)

外埠地区:获奖网友将私信收到影片观影兑换码

【观影人数】

50人(25对每人2张票)

新浪首页签到用户福利专享:按以下步骤完成抢票后,还有额外20张全国免费观影兑换券的中奖机会,有效期为三个月,任意电影随心看,使用更灵活,快快抓紧参与活动吧!

【参与方式】

1、在新浪首页完成签到;
签到位置请参见下方截图↓↓

2、点击“免费抢票”按钮,提交报名信息,即有机会赢取免费观影票。

3、完成观影作业。观影结束后,请您和您同去的朋友都要在观影结束后24小时内点击电影《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点评页面提交真实观影感受。格式为:@新浪观影团+真实观影感受。
(观后感提交越认真,未来的观影机会可是越多哦,严禁任何形式的抄袭,感谢大家的配合,未按时提交者或抄袭者将会列入黑名单,请珍惜你的观影机会。)

特别提示:在“新浪娱乐客户端”点击抢票,获奖几率更大哦!

方法: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安装“新浪娱乐”客户端,

2、打开客户端,点击左上角的小浪图标,点击活动行程,再点击相应的观影活动参与即可。

【奖品说明】

新浪观影团[微博]会在观影前一天联系中奖用户,北京地区获奖用户需观影当天到场凭身份证签到领票,外埠地区获奖网友将私信收到影片观影兑换码。

签到电影季活动结束后,新浪首页将从签到并参与抢票的用户中抽取10名幸运网友,每人赠送免费观影券两张,电影不限、场次不限。中奖用户将统一在@辛辣头条公布,@辛辣头条[微博]仅以官方微博私信形式通知获奖的用户,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