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贵出新高度!8848推出故宫定制版手机

2016年12月21日 15:15 手机中国

  什么东西如果和皇室沾了边,那么身价就会一路飙升,如果原本就是土豪手机的8848和皇室沾了边呢?近日,故宫就联合8848钛金手机打造了几款定制手机,这一下价格就贵出了天际,已经达到了19999元。

  准确来说,这款故宫手机是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8848钛金手机和设计师劳伦斯·许共同打造,有玄黑,石青,朱红以及明黄四个颜色版本,很明显就是奔着新年这个销售旺季去的。

  这款故宫手机最抢眼的地方在背部,它采用了18K镀金+镂空浮雕工艺,配上小牛皮材质,让整机土豪气息十足,并且还是国内限量999部。

  据说,这款手机配备的是5寸1080p屏,搭载高通八核处理器,内存组合是4GB RAM+128GB ROM,主摄像头2100万像素(前置30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内置掌上故宫App,手机壁纸是故宫的五福捧寿,祥云无尽等吉祥图案以及二十四节气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