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新浪首页签到送好礼 阿玛尼智能手表免费试用

2016年12月02日 10:03 新浪网 微博

阿玛尼智能手表免费送!

逼格满满的阿玛尼智能手表,在传统手表的外观下,隐藏着一颗智能芯,每一个按钮都有特别的功能,官方App可以记录健身信息,并且连接手表控制手机。官方报价3050元,本次新浪众测提供免费试用数量10只!想要的赶紧按照下面步骤来拿吧!

新浪首页签到用户福利专享,只需以下几个步骤即可优先获得免费试用机会,大大提高申请成功几率,快快来参与吧!

参与方式:

1、在新浪首页完成签到;
签到位置请参见下方截图↓↓

2、关注@辛辣头条并转发微博【来新浪首页签到 阿玛尼时尚智能手表免费送】

3、点击新浪众测“免费申请”按钮,提交个人信息及申请理由等,即有机会优先获取产品的免费试用权。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5日12时00分,报名截止后,我们将统一提交签到并转发微博的用户名单到新浪众测,新浪众测将优先从该名单选取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同时,成功申请到免费试用机会的签到用户也会统一在@辛辣头条公布,敬请期待!

活动更多规则及流程请参见http://zhongce.sina.com.cn/activity/view/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