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苹果新款MacBook Pro 签到优先免费拿

2016年11月22日 11:01 新浪网 微博

新款MacBook Pro,独家免费送!

苹果新款MacBook Pro如期而至,最大的亮点当然是Touch Bar触摸带,此外还有更强的性能、更薄的造型、更绚的屏幕、更大的触控板以及新增的Touch ID……也许唯一的问题就是价格了……但是没关系,新浪众测免费送给你!

新浪首页签到用户福利专享,只需以下几个步骤即可优先获得免费试用机会,大大提高申请成功几率,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参与方式:

1、在新浪首页完成签到;

2、关注@辛辣头条并转发微博【来新浪首页签到   新款MacBook Pro优先免费拿】

3、点击新浪众测“免费申请”按钮,提交个人信息及申请理由等,即有机会优先获取产品的免费试用权。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7日23时59分,报名截止后,我们将统一提交签到并转发微博的用户名单到新浪众测,新浪众测将优先从该名单选取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同时,成功申请到免费试用机会的签到用户也会在@辛辣头条公布,敬请期待!

活动更多规则及流程请参见http://zhongce.sina.com.cn/activity/view/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