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王思聪呛冯小刚阴阳怪气:只许华谊挖人?

2016年11月18日 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宸宣/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12:30,冯小刚[微博]在微博发长文怒斥王健林搞垄断格局小,直指万达打压《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13:55,王思聪[微博]火速在微博反击,称冯小刚说话“阴阳怪气,听着恶心”,更透露叶宁有敬业协议在身,却被华谊挖角。

  《我不是潘金莲》首日全国平均排片率约为40%,而电影在万达院线的排片率是10.7%,导演冯小刚今日以潘金莲的“小女子”的口吻给万达老板王健林写信,直斥万达因为叶宁被华谊挖角,就打压华谊的电影,是搞垄断格局小。

  一个半小时后,王思聪火速在微博回应,还透露了叶宁被挖角的内幕:“只准华谊挖我们有敬业协议在身的高管,不准我们有任何不悦?”也暗讽《我不是潘金莲》挤走《神奇动物在哪里》:“只准你们排片挤走别人,不允许我们对你片的不看好而降低排片?”王思聪也对万达的排片做了说明:“没有人和钱过不去,如果你这电影票房好,我们也一定会按照程序化的流程增加排片。”

  王思聪在微博中直斥冯小刚的行文口吻“阴阳怪气,听着恶心。”还质问冯小刚:“本来两家私企的恩怨应该是两家公司的事情,怎就因为你是大导演就能煽动网络群众和舆论来喷我们了?”

  王思聪回应原文:

  @冯小刚 冯大导演,麻烦你说话别那么阴阳怪气的,听着恶心。本来两家私企的恩怨应该是两家公司的事情,怎就因为你是大导演就能煽动网络群众和舆论来喷我们了?咱就事论事,只准华谊挖我们有敬业协议在身的高管,不准我们有任何不悦?只准你们排片挤走别人,不允许我们对你片的不看好而降低排片?

  讲道理,没有人和钱过不去,如果你这电影票房好,我们也一定会按照程序化的流程增加排片,你作为一个导演,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岂不是更好?

  (宸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