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2016中国潮流人物评选颁奖盛典 新浪首页签到免费参会

2016年11月16日 17:11 新浪网 微博

  回首2016,你可能是科技行业的业内人士,也可能是经常路过的酱油者;也许你积极进取希望科技改变世界,也许你安之若素笑看云卷云舒。

  无论你是谁,你可能都听说了人工智能正在不断刷新着人类留下的纪录,你也知道VR/AR正在被技术派们赋予颠覆的力量,你也真实感受到了资本寒冬在过去一年里带给我们的冷空气。

  因此,新浪将在这个寒冬将至的深秋,举办第四届中国潮流人物评选活动,用一场有你、有我、有权威的投票,来给在过去一年坚守科技前沿的潮流从业者们一股暖流,激励他们不断向前,赋予他们革新的力量和御寒的鸡汤。

  经过前期评委及媒体的提名与企业自荐,目前共确定了100多位候选企业家,我们邀请您通过投票共同参与此次潮流人物的评选,选出你心目中的2016中国十大潮流人物!点击参与投票

“2016中国潮流人物评选”的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1月25日在浙江海宁举行,新浪首页签到用户报名即有机会参加!
赶快抓紧报名近距离感受各位科技大佬的风采吧!

报名方式:
1、在新浪首页完成签到;
2、关注@辛辣头条[微博],并转发【来新浪首页签到 免费参加2016中国潮流人物颁奖盛典】即有机会免费参加颁奖盛典。

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3日中午12点整,报名结束后,@辛辣头条将统一私信联系您确认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