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新浪育儿年度盛典 新浪首页签到优先免费参会

2016年11月15日 17:35 新浪网 微博

11月24日,由新浪育儿频道主办的 “2016新浪育儿“未来+家”年度盛典”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这是新浪育儿频道举办的第九个育儿年度盛典,作为有公众影响力的媒体,新浪育儿经过17年的专业运营,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届时政府单位领导、新浪母婴研究院专家、明星爸妈、网红辣妈,以及200家大众媒体将齐聚一堂,共话育儿之道。【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4日

活动地点:北京富力万丽三层首府厅(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

活动流程:

13:00--13:30 来宾签到
13:30--13:40 主持人开场
13:40--13:50 领导致辞
13:50--15:20 TED演讲
15:20--16:00 主题论坛
16:00--16:40 发布新浪2016母婴自媒体价值榜TOP100(专家榜/达人榜)
16:40--17:50 母婴自媒体联盟成立
17:50--18:00 主持人结束

为答谢回馈新浪首页网友,本次活动特为签到用户申请到5个免费参会名额。欢迎各位爸爸妈妈及业内人士踊跃报名,到场近距离聆听专家们传授最专业的育儿知识和心得,名额有限,快快行动吧!

报名方式:
1、在新浪首页完成签到;
2、关注@辛辣头条[微博],并转发【来新浪首页签到 赢新浪育儿年度盛典免费票】;

3、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即有机会优先赢取活动免费票。

活动截止日期为11月22日中午12点整,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签到并转发微博的网友中抽出5名幸运网友,@辛辣头条将统一私信联系您确认参会。同时活动中奖名单也会在@辛辣头条公布,敬请期待!

参与新浪育儿“未来+家”盛典投票,还可以赢取总价值超两万元的丰厚奖品!还等什么,快快参与调查吧!点击马上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