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加盟《跑男》?网曝郑爽将顶替孕妈Baby

2016年11月14日 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郑爽、Angelababy 郑爽、Angelababy
《跑男》 《跑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真人秀奔跑吧兄弟改编自韩国综艺《Running Man》,2014年开播至今,已经播出四季了。固定嘉宾有邓超[微博]、李晨[微博]、王祖蓝[微博]、郑恺[微博]、Angelababy、陈赫[微博]。但近日,随着Angelababy宣布怀孕,网友纷纷猜测她会退出《跑男》录制,期间传出多名将替代她的女星,但皆被制作单位否认。近日网络上疯传人选可能会是郑爽。

  网上近日流传一份《奔跑吧兄弟》女星候选名单,制作单位想选一位高人气女星作为常驻嘉宾,郑爽在人气评选中胜出,成为有力的候补人选。不过粉丝对此消息半信半疑,虽然直率敢言的郑爽会给节目带来新气象,但她有严重腰伤,网友认为《跑男》对她来说太冒险了。

  事实上,顶替Angelababy的人选在网络上流传相当多,包括宋茜[微博]及SNH48的鞠婧祎,但浙江卫视[微博]电视台表示“关于节目嘉宾人选均为谣传,请大家等待官方宣布”,而此次郑爽有望加盟节目的传言制作方和郑爽均尚未有相关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