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各种CP重聚 网友遗憾《琅琊榜》未获奖

2016年10月17日 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水少年/文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办。随着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男/女演员、最佳导演,金鹰节最具人气演员等重量奖项的公布,引发网友热议。

  电视剧《天外飞仙》曾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林依晨[微博]与胡歌[微博]也成为很多观众心目中的CP;另外,在《射雕英雄传》中,二人还出演了郭靖与黄蓉这对武侠情侣。今日二人同台颁奖让网友纷纷表示感动到泪奔,“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什么时候再合作”、“老胡好会撩 喜欢他和依晨的同框互动”。

  随后,赵丽颖[微博]凭借《花千骨》与佟丽娅[微博]一同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恰逢生日得到此奖让赵丽颖十分动情,感谢金鹰奖给自己这么大肯定的同时,她也表示把自己的生活献给最爱的职业是有意义的。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演技这一块小骨属实得奖”、“虽然不是她的粉丝,但是她的每一部剧我都看,并不是因为她长得好看,而是她的演技真的很好,每一部剧演得超棒”、“在赵丽颖身上我学到了什么叫努力就会有收获”。

  此外,胡歌凭借《琅琊榜》荣获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发表感言时他感谢观众对《琅琊榜》、梅长苏的喜爱,也感谢了编剧海晏、制片人侯鸿亮[微博]和导演孔笙[微博]、李雪,“这个奖属于剧组所有人!”对此,网友一起送上祝福,“最好的梅长苏,最好的胡歌”、“超帅的,说话也很得体”、“《琅琊榜》真的是一部良心剧,高质量的剧!胡歌真的演技棒!不只有颜值”。

  优秀电视剧奖中,《芈月传》、《嘿,老头!》、《北平无战事》等均入列,但热门电视剧《琅琊榜》却无缘奖项,让网友大呼遗憾,“要是《琅琊榜》也得奖,老胡就算是圆满了吧”、“虽然电视剧没有得奖,但看到胡歌拿奖也是很欣慰的。”

  老戏骨李雪健获得金鹰节最佳表演艺术奖后,表达了对观众投票的感激之情,同时也感谢了很多合作过的导演、演员,“此刻我拿着奖杯,很想念《嘿!老头》导演杨亚洲,《少帅》导演张黎[微博],这个奖来得不容易,我会好好珍惜。”网友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忘嘱咐他注意身体,“真正的实至名归!向老艺术家致敬,为热爱的事业奋斗,一定要健健康康带来更多好作品”、“老艺术家,记得每个剧组导演、合作伙伴的名,朴实无华的获奖感言”、“很奇怪,看金鹰节我并不期待胡歌、赵丽颖他们,我却很期待这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先生,应该拿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奖项!”

  当晚,胡歌和刘涛[微博]共同获得金鹰节最具人气演员奖。二人此前曾在《琅琊榜》中有过合作,此次同时获奖也让粉丝激动不已,“宗主与郡主竟然以这样的方式重逢了,好开心”、“祝贺你们,这样拼搏努力的你们!”然而,此前的投票过程中,赵丽颖的票数一度领先,但后来被刘涛逐渐追上,最终赢得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对各个奖项的热议外,宁静[微博]首次担当主持人与何炅[微博]搭档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颁奖典礼中,宁静说话有气无力,有网友认为其颁奖词听着像演戏,“不仅没有让气氛热起来,反而有点尴尬”、“心疼何炅老师”、“在《我们来了》时主持不是挺好的么,今天听得我尴尬癌都犯了”;不过也有人对宁静的表现表示理解,“毕竟专业不是主持人,可能多少会有点瑕疵”、“第一次主持这么大型的活动已经很棒了!”(热水少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