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闷声放大招!孙俪新剧这阵容有点吓人

2016年10月11日 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文:鹿大亨

  筒子们,还记得孙俪[微博]和陈晓[微博]搭档的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么?

  自从公布了男女主角是孙俪和陈晓之后,网友对于该剧阵容也十分期待,奈何迟迟没有最新消息,今天那年花开月正圆总算公布了其他演员阵容,而且阵容还挺强大的,有点吓到我了……

  除了孙俪和陈晓,还有何润东[微博]、任重[微博]、胡杏儿[微博]、俞灏明[微博]、万美汐、周丽淇[微博]、李解[微博]、高圣远等加盟。另外,这剧还有阵容强大的“老戏骨”团,刘佩琦、张晨光[微博]、谢君豪[微博]、唐群、龚慈恩、侯长荣[微博]、陈剑月[微博]、沈保平……

  
怎么样,阵容还是挺强的吧!剧方这是闷不吭声放大招呢?

  各位演员饰演的角色是什么,目前还不清楚,不过我悄悄打听到了一点内部消息,提前放送给咱们剧能说的粉丝解解馋咯~

  何润东的角色名剧方还未透露,不过他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会跟孙俪有大量对手戏,而且我打听到,peter这次的角色人设是个堪称完美的暖男哟!何润东跟孙俪已经合作过玉观音一米阳光两部戏啦,玉观音的导演还是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导演丁黑[微博]哟,这也是丁黑导演和孙俪、何润东时隔13年后第二次合作啦~

  胡杏儿能加盟这部剧我还挺惊讶的,她不用多介绍,有我的野蛮婆婆怒火街头等多部代表作。胡杏儿以前在我的野蛮婆婆里演一个“假大家闺秀”,不过这次她要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变成真的大家闺秀啦,而且她在剧中所代表的胡家,会是孙俪代表的吴家在商业上的重要竞争对手。

  俞灏明大家也都认识哒,他这次的角色会非常有挑战性,据我探查到的消息,俞灏明的角色人设“亦正亦邪”,会对剧情推动有重要作用!


  剩下几位青年演员的角色没打听出来~表急,我会继续打探消息哒,有最新内幕一定来告诉你们~不过,这个开机仪式上在陈晓旁边站着的小朋友,应该就是童年沈星移吧??还挺像的~

  说完了青年派,我们再来说说我个人最期待的老戏骨们!

  刘佩琦,不用多介绍,大宅门看过的不少吧,里面的白三爷让人印象深刻;另外还有离开雷锋的日子,小时候学校组织看电影经常看这部片子!

  谢君豪,应该也不用介绍了吧,仙剑奇侠传里的李逍遥的师傅酒剑仙,书剑恩仇录里的余鱼同,个人很喜欢的一位演员!

  张晨光,代表作太多了,《一剪梅》《京城四少》《杨乃武与小白菜》千山暮雪你好乔安……而且《欢乐颂2》里也有他哟~

  唐群,这位老师你们或者听名字不太熟悉,但一看照片估计都眼熟,代表作有天下第一一脚定江山新醉打金枝大当家……

  龚慈恩,看港台剧的小伙伴们不会陌生,90版《雪山飞狐》里的程灵素,《雪花神剑》里的聂小凤,还在金超群版包青天数个单元都出演过,当年那也是美成一幅画啊!

  侯长荣、陈剑月,乃们也都认识,欧阳奋强[微博]、陈晓旭版红楼梦中的柳湘莲和香菱~现实中的夫妻俩哟!

  沈保平,甄嬛传里甄嬛的父亲甄远道,武媚娘传奇里的唐太宗御前总管王德。你们猜,这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沈保平会不会还是演孙俪的父亲呢?

  这些老戏骨们的角色剧方也都未透露,不过,既然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故事背景是秦商,那想这些老戏骨们出演必秦商各家的大家长们的可能性更大吧?说真的,现在反而超级想看各位“大佬”们斗法有没有!商战可以再激烈点啊喂,希望能比宫斗更惨烈,绝对不需要手下留情,这样才不浪费这些老戏骨们的演技嘛!!!

  有跟我一样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