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美回去啦!《如懿传》周迅古装造型回归灵气少女

2016年10月10日 15:43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近日,备受瞩目的《如懿传》首次曝光剧照,女神周迅的清宫造型也随之曝光,不得不说周公子终于又美回去啦!《如懿传》剧照中的周迅,颜值回春,再度找回了那股少女般的灵气。(编辑:@小杰掉肉肉)

《如懿传》先导海报《如懿传》先导海报

  由霍建华和周迅主演的清宫剧《如懿传》无意是本年度备受期待的巨制大戏。从该剧的先导海报开始,网友们就在期待着两位主角的清宫造型。虽说在海报中,周迅只露出了侧颜,但细心地网友们还是发现周公子明显瘦回去了。

《如懿传》剧照《如懿传》剧照
周迅《如懿传》清宫造型周迅《如懿传》清宫造型
周迅《如懿传》侧颜周迅《如懿传》侧颜

  近日,《如懿传》首度曝光剧照,剧照中的周迅与霍建华深情对视。而周迅那精致的清宫造型和俏皮的眼神,让人瞬间回想起了女神出道早期的灵气造型。

周迅婚后一度衣品滑坡周迅婚后一度衣品滑坡

  为什么说周迅的颜值是重回巅峰呢?那是因为女神在婚后曾经一度发福,衣品出现大滑坡。而好不容易减重后,又在妆容上玩起了“暗黑系”。操碎心的网友们,瞬时为周迅的颜值和衣品担心起来。

周迅《红高粱》剧照周迅《红高粱》剧照

  不过对于事业型的女神周迅来说,恢复颜值和衣品的最好方法就是工作。从前段时间拍摄《红高粱》开始,女神周迅的颜值就开始慢慢回归。再到《如懿传》时,终于重回巅峰。

红毯造型找到新方向红毯造型找到新方向
经典黑白配才是王道经典黑白配才是王道

  近期,女神周迅不仅在剧中造型上回归少女,连红毯造型都找到了新方向。宽松的裤装搭配成为周迅进阶高挑女神的利器。而经典的黑白配比起刚完婚时那些大红大紫的装扮,不知美了多少倍。

不过看到周迅重新在造型中找回灵气,还是勾起了编辑无限的回忆。想当初,身材娇小的周迅,在时尚圈中斩获一席之地,靠的就是这股子灵气。编辑必须要带大家一起回忆一下周公子曾经的灵气造型。

周迅曾经的大片周迅曾经的大片

  首先要说的就是周迅曾经的大片,都知道女神是以轻灵俏皮的风格见长。拍起大片自然也透着灵气,略带未来感的造型与周公子的气质完美契合。

周迅《大明宫词》剧照周迅《大明宫词》剧照
周迅《像雾像雨又像风》剧照周迅《像雾像雨又像风》剧照
周迅《如果爱》剧照周迅《如果爱》剧照

  而最让人怀念的则是周迅曾经在剧中的造型。在《大明宫词》中对少女时期太平公主的演绎,让周迅的轻灵范儿大放异彩。而随后《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俏皮造型和一系列大荧幕作品中的个性十足人物造型,都凸显了周公子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