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范爷剑斩妖魔收官巴黎 明星看秀单最新曝光

2016年09月28日 09:52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时装月的最后一站,以巴黎这个重头戏收官简直再合适不过,作为四站中历史和知名度最高的一个,本季巴黎时装周不光有范爷剑斩小花旦,还有几个更新换代的顶级时装屋也值得期待。

  明星看秀时间表

  范冰冰:Valentino、LV

范冰冰在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上就亮相于Valentino秀场范冰冰在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上就亮相于Valentino秀场

  本季范冰冰在LV之外还选择了去看Valentino。其实范冰冰在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上就亮相于Valentino秀场,一身红装隐约着事业线,头顶上的木耳搭配橘黄色的假发,还伴着不那么高级的眼镜框,怎么看怎么像捯饬过猛的乡村女教师,这一身高饱和的颜色还说自己不是“潘金莲”?

  Valentino的挚爱者

在斩获影后的时候,她就是身穿了Valentino粉丝长裙上台领奖在斩获影后的时候,她就是身穿了Valentino粉丝长裙上台领奖

  在这也是顺便预告一下范爷的新作《我不是潘金莲》,据悉她斩获影后的时候,穿得就是Valentino粉丝长裙上台领奖,据悉这身礼服出自于品牌2012秋冬成衣系列。

  范冰冰最爱的仙女装

范冰冰在日常活动和红毯中的仙女造型范冰冰在日常活动和红毯中的仙女造型
范冰冰在日常活动和红毯中的仙女造型范冰冰在日常活动和红毯中的仙女造型

  戛纳电影节上的多层荷叶边宝塔式长裙,清新妖娆最为抢眼。

范冰冰在日常活动和红毯中的仙女造型范冰冰在日常活动和红毯中的仙女造型
范冰冰在日常活动和红毯中的仙女造型范冰冰在日常活动和红毯中的仙女造型

  范爷在LV秀场造型回顾

范爷在LV秀场造型回顾范爷在LV秀场造型回顾

  除了仙气十足的Valentino,本次她还会再次成为LV座上宾。LV的秀场其实见证了范爷的时尚进化论,从小马哥的极具戏剧化到前卫科技风的Nicolas Ghesquière,范爷的驾驭能力也是愈发多变。

  倪妮:见证了Dior的三个时代

倪妮:见证了Dior的三个时代倪妮:见证了Dior的三个时代

  本次时装周对于Dior来说算是走进新时代,在眼看着前任设计师Raf进入CK,本次Dior终于迎来了新任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登场,而经历过Dior三代设计师的倪妮也将会出现在本次秀场上。

倪妮用Dior见证爱情倪妮用Dior见证爱情

  从第一次一身红裙亮相Bill Gaytten收官之战,到素雅的黑裙出席Raf Simons首秀,再到如今成为Maria Grazia Chiuri时代Dior的座上宾,倪妮这个衣品绝佳的姑娘用时装周记录了品味也记录了感情。

  Chanel:马思纯携手白百何

Chanel:马思纯携手白百何Chanel:马思纯携手白百何

  Chanel作为巴黎时装周上经典的品牌本次会邀请到两位中国明星,一位是已经在米兰风生水起的马思纯,另一位是多次身穿Chanel亮相的白百何。

白百何白百何

  对于马思纯来说,Chanel独立的少女气质算是十分契合,而白百何作为Chanel的老朋友,上次出现在品牌2016春夏秀场。

  LV:刘涛+张天爱

刘涛刘涛

  LV除了邀请到了范爷之外,会唱歌、会演戏的刘涛和最近大热的张天爱成为了头排看客。

张天爱张天爱

  话说如今LV这种科技感的着装也是对女星的穿着提出了挑战,所以也期待两位的亮相。

  宋茜:LOEWE

dior大秀上的宋茜dior大秀上的宋茜

  宋茜上一次巴黎行出席了Dior2016秋冬大秀,本次她将会亮相LOEWE秀场。在Jonathan Anderson加入品牌以来,不仅在成衣方面为品牌注入了改革派的大胆精神,也诞生了PUZZLE这种It Bag俘获年轻人的心,当然了红人配红牌。

看看宋茜平日里的街拍,就知道她也是LOEWE的粉看看宋茜平日里的街拍,就知道她也是LOEWE的粉

  刘雯:Longchamp

往季时装周往季时装周

  亮相了纽约和米兰时装周的“表姐”刘雯,会继续转战巴黎,出席Longchamp在巴黎的开店活动,请持续期待表姐的时髦身影。

  小宋佳:Chloe、Givenchy和Valentino

宋佳机场出发造型宋佳机场出发造型

  作为时装周的常客,已经出发的小宋佳本次会亮相Chloe、Givenchy和Valentino秀场,在着装上颇有自己风格的她从机场的出发造型中就看出了舒适中不失时尚的格调,当然了这一头短发才是亮点。

宋佳街拍宋佳街拍
宋佳Valentino活动宋佳Valentino活动  

  阿Sa:Lanvin 

阿Sa:Lanvin阿Sa:Lanvin

  同样是设计师首秀的Lanvin本次邀请到了阿Sa,近期忙着和阿娇合体开演唱会的阿sa已经启程巴黎。

  以上就是目前得知的女明星巴黎看秀行程单,如果发生变动也请继续关注新浪时尚的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