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战“痘”民族请注意!吃它可有效祛痘!

2018年07月24日 11:27 新浪博客

Q:

天气闷热,容易起痘,吃什么能有效祛痘?

A:

薏米苹果粥。坚持喝这种粥能够有效帮助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体内清洁,从内清除痘痘滋生的营养。


  夏天到了,大多数人的脸部油脂都会分泌增加,脸上、胸前、后背统统都可能长出烦人的痘痘,其实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体内清洁,才能保持身体健美和肌肤美丽,才能从内清除痘痘滋生的营养。

  其实生活中有些粥类对身体的好处很大,薏米苹果粥就是较为常见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养颜粥材料:苹果、香蕉各1个,牛奶白糖。

  做法:

  1、苹果洗净,去皮、核,切成块。

  2、香蕉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中榨成糊,再加入苹果块榨汁。

  3、待两种水果汁充分融合,加入白糖和牛奶搅拌均匀即可。功效:苹果含有大量维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皮肤黑素的形成,帮助消除皮肤色斑,增加血蛋白,延缓皮肤衰老,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薏米苹果粥已经有所了解了。

  来源:24小时健康加油站的博客

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