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如何让爱车更保值?你需要get这几点

2017年10月23日 15:00 新浪看点

Q:

怎么做能让爱车更保值?

 
 
 

A:

 

全车喷漆可能影响车价

正规保养能让车保值

老款车 保值率高

  全车喷漆可能影响车价

  很多人觉得,把汽车重新喷一次漆会让车子看起来更新,这样或许能卖个好价钱。但是这种做法会让人怀疑是否为了掩饰事故状况而做全车喷漆,并且全车做漆与原厂漆相比还是有所差距,因此反而会导致车价会被压低。

  正规保养能让车保值

  目前市场比较多的车型都存在维修时更换假冒原厂零配件的情况,占比在50%左右,这些车在保养时,可能是选择了一些不正规的维修厂,或者是使用了不靠谱的零件,导致车价难以达到预期。

  老款车 保值率高

  相比于新款车,很多人喜欢买老款车,觉得老款车保值率高,这确实有一定道理,因为老款车年头久了,折旧率相对稳定,很多人甚至能做到买辆老款二手车再出售时不亏钱,甚至赚钱。

  来源:新浪看点 作者:温妮爱车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

标签: 保值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