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605万+微博粉丝的科普达人、男神 ta是谁?

2017年02月10日 11:48 新浪读书

  他爱科普,也爱分享科普知识,他是605万微博粉丝的男神、科普达人,如果你还没猜出他是谁,还等什么,赶紧来看今天的文章!

Q:

拥有605万+微博粉丝的科普达人、薄雾男神,ta是谁?

 
 
 
 
 
 
 
 
 
 
 
 
 

A:

 

 

 

 

 

 

他,80后北京青年,因着从小对虫子一类各种动植物的热爱,机(ming)缘(zhong)巧(zhu)合(ding)的成为《博物》杂志的编辑,工作的一部分是运营杂志官微@博物杂志[微博],他以高冷不失软萌、博学又兼幽默的风格,把这个官方号打造成了坐拥605万+粉丝的、鼎鼎有名的网红“博物君”。现如今,他运营的@博物杂志已成为一个庞大的科普“知识库”,每天为网友发来的千奇百怪问题答疑解惑,由他编辑出版的科普作品《海错图笔记》,上市不久,便登上各大图书排行榜。他就是“博物君(薄雾君)”——张辰亮。

博物君以其独特的高萌冷风格与大众分享科普知识,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博物杂志,通过博物君,真正看到‘博物’该有的模样……

  如果你觉得对他还了解的不彻底,那就通过下面这些“博物君”和网友间的精彩互动进一步走近博物君的世界吧!

还记得一开始的问题吗?(这是什么物种?)据博物君介绍这是一种叫做皇霸鹟的美洲鸟。(不是戴胜哦!)还记得一开始的问题吗?(这是什么物种?)据博物君介绍这是一种叫做皇霸鹟的美洲鸟。(不是戴胜哦!)

  来源:新浪读书、博物杂志官方微博  

  最后一句:如果希望你的问题被博物君选中,一定别忘了@博物杂志[微博]时,亲切唤其“薄雾男神”选中几率会更大呦!

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