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教你4招花式虐腹 和小肚子赘肉说byebye

2017年02月08日 17:29 新浪时尚

  春节已过完夏天还远吗?可长上来的肉肉我可不想把“你”带到夏天!不知屏幕前的你是否正为“每逢佳节胖N斤”的问题困扰着…比你美的人已经比你更努力的在减肥了,你还有什么理由继续吃吃吃,管住嘴,快点动起来吧!

Q:

如何减掉大肚腩还我小蛮腰?请大神快赐秘籍吧!

A:

经过小编精心甄选,特推送这款简单易学、又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就能实践的,时尚名模、健身达人、女神Karlie Kloss也在使用的减腹教程——花式虐腹4式,下附具体步骤图。

  正式教学前,小编担心你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先放几张小腰精军团的强势图鼓(ci)励(ji)你一下吧!

  被好莱坞评选为“最完美腹肌”的Kate Hudson拥有紧致的腰腹,完美的曲线,如此魔鬼身材的她竟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米兰达·可儿也是不折不扣的辣妈一枚!白色的帅气西装,露出傲人的马甲线!与运动内衣搭配毫不违和。

  当然,Wuli亚洲妹子毫不示弱!时不时“炫腹”的郑秀晶圈粉无数,满屏的川字腹肌美得丧心病狂!

  曾经招黑体质的袁姗姗,如今凭借马甲线让吃瓜群众接连路转粉!变身健身狂人的她用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每一个人,“马甲线女王”还是高温瑜伽的忠实粉丝哦,塑形美体一样不落。

  “瘦子当然容易练出马甲线啊”,“我本身就肉多,小肚子自然减不掉……”还在给自己找理由?你不瘦的原因只有一个字:懒!

  以上,相信你已经得到满满的“鼓励”,下面开始正式教学,让我们跟着女神Karlie Kloss一起花式虐腹吧!

  Step1:将左脚往后延伸,同时利用左手举起水瓶往水平方向延展,接着缓慢地将左手左脚同时收回,单边15次,交叉进行,共5组。

  Step2:以平板撑体做为起始动作,臀部微抬,使得上半身处于水平状态。利用腹部与大腿的力量将膝盖往腹部方向收进来,两边交叉进行。

   Step3: 同样以平板支撑姿势撑地,缓缓地将手臂往斜上方伸展,直到与肩膀处于同一个水平面的高度。

  Step4:脸部朝下趴在瑜伽垫上,手臂微弯、双手打开与肩同宽,利用肩膀、手臂与腹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撑起,让下背部、腹部、胸口与颈部充分伸展, 维持约5~10秒,再慢慢地回到起始姿势。

  新的一年,还想继续当个“小腹婆”?夏天就要到了,从今天起拿出你的毅力,放下手中的零食坚持动起来,哪怕练不出超模身材,都会收获更好的自己哦!

  来源:ELLE中文网

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