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天后王菲确认将加盟哪个卫视跨年晚会?

2016年12月21日 16:00 新浪时尚

  再过10天,就要告别2016,迎来2017。每到年末,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一直是观众最为期待的,“跨年晚会”的擂台赛即将上演。嘉宾名单也已纷纷透过卫视官微做出预告,想知道你家爱豆去了哪个台?那可千万别错过今天这篇跨年晚会嘉宾名单总攻略!

Q:

天后王菲确认将加盟哪个卫视跨年晚会?

A:

许久未出山的天后王菲,已经确认将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而且还会唱之前没唱过的歌喔!这绝对会是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一大亮点,难道这是天后演唱会前的预演?还真是叫人翘首期盼、拭目以待呢!

  光预告天后信息量可不太够啊!还想知道你家爱豆的信息?别急,下面小编把几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已预告的嘉宾名单,依次给你做个介绍:

  东方卫视确认名单:王菲、唐嫣罗晋CP、张艺兴、赵丽颖、罗志祥、莫文蔚、张继科、郎朗、费玉清、SNH48、吴建豪、欧豪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东方卫视跨年夜的女神阵容十分强大,刚刚公布恋情的唐嫣罗晋CP也确认加盟。“名花有主”后造型风格越来越性感大气的唐嫣,这次会以什么样的造型亮相呢?其实拉上罗晋,撒一把狗粮,就够了。

罗晋、唐嫣CP罗晋、唐嫣CP

  在去年东方卫视的跨年夜上成功组CP合唱的赵丽颖和张艺兴,将再次加盟今年东方卫视的跨年盛典,只是会不会再合唱还是个未知数。而今年发布solo单曲的小绵羊很可能会单独表演。

赵丽颖、张艺兴赵丽颖、张艺兴

  每个卫视的跨年夜都要有个欢乐担当,东方卫视一手成就的朱碧石(罗志祥)自然不会缺席。只是这朱碧石抢走罗志祥那么多风头,还是要心疼男神五秒钟。说不定极限男人帮到时候集体女装造型亮相呢。

罗志祥罗志祥

  湖南卫视确认名单:李易峰、钟汉良、张若昀、刘涛、陈乔恩、邓紫棋、尹正、SNH48、胡彦斌、蔡健雅、华晨宇、还珠三美?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湖南卫视的嘉宾名单每年都是网友们最期待的,去年的跨年演唱会还请到了Bigbang压轴助阵,今年又有哪些大招呢?除了已经确认的嘉宾名单之外,在湖南台录制真人秀的一众嘉宾,杨幂、佟丽娅、黄子韬等等都有望加盟。之前有传言称为了纪念芒果台上星20周年,“还珠三美”有望重聚,但想想挺着孕肚的心如姐姐,可能希望也不大。

  虽说“还珠三美”这次相聚有点苦难,但已经确认的名单中已经有了李易峰、钟汉良、张若昀三大男神,并且作为跨年演唱会的嘉宾,三位的唱功也都可圈可点。

李易峰李易峰
钟汉良钟汉良
张若昀张若昀

  越来越会穿的刘涛也确认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虽说唱功不是一流,但女神够美呀。而小天后邓紫棋也将挑起实力女歌手的大梁,真是编辑有个小小的心愿,挺美的小天后,能不能不穿皮裤?!

刘涛刘涛
邓紫棋邓紫棋

  江苏卫视确认名单:吴亦凡、李宇春、蔡依林、陈伟霆、林俊杰、潘玮柏、容祖儿、李克勤、薛之谦、林宥嘉、张碧晨、李健、谭晶、刘美麟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是目前确认嘉宾名单最多的,鲜肉型男、实力唱将、抢镜女神统统齐聚一堂。吴亦凡、陈伟霆今年难道要到江苏卫视的跨年夜合唱了?超级偶像李宇春这次也确认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期待春春引爆全场。

吴亦凡吴亦凡
陈伟霆陈伟霆

  两位当红鲜肉吴亦凡和陈伟霆的加入,无疑已经确保了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收视和颜值。两位唱跳男神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真心让人无限期待。为拍新片刚剃了头的小爷吴亦凡这次会光头亮相吗?佛爷陈伟霆不管穿什么都要记得露腹肌啊!

李宇春李宇春
蔡依林蔡依林

  李宇春、蔡依林也已经确认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想到两位实力唱将同台,这样只能在演唱会上才能看到的场景,如今将在荧屏呈现,编辑瞬间理解了迷妹们的心。

薛之谦薛之谦

  男歌手里还有一位段子手加盟,那就是实力唱将薛之谦。答应我们好好唱歌的同时,别忘了写个新段子。

  浙江卫视:孙燕姿、王祖蓝、羽泉组合、李宗纬、郭富城、田馥甄、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张磊、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

浙江卫视跨年夜浙江卫视跨年夜

  话说,今年浙江卫视可是太沉的住气了,相较其他卫视早早开始宣传自家跨年晚会的嘉宾,浙江卫视明显迟到了许多,不过有三大王牌综艺撑腰的浙江卫视,相信这跨年夜的阵容也不会差。

鹿晗鹿晗

  已经传了很久的的浙江卫视跨年夜嘉宾名单中,早就把小鲜肉鹿晗划归其中了。只是这一消息浙江卫视并没有确认公布。不过作为“跑男团”的一员,鹿晗助阵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你们就搬好小板凳等待爱豆吧。

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