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中断拍摄严斥节目组 何原因让周董当场发飙?

2016年12月06日 16:04 新浪娱乐

Q:艺人周杰伦升格当爸爸后,依旧忙碌于工作。4日在录制某节目时,因制作单位打断来宾说话,杰伦当场中断录像,严肃斥制作单位。让周董现场发飙的原因究竟为何?

A:原来当现场观众正认真听着来宾发表意见,制作单位突然播放了杰伦的音乐当背景音乐,影响了来宾的谈话,让当了爸爸之后鲜少发脾气的他,当场变的很严肃称:“你们制作单位真的很莫名其妙,人家来宾在说话,你们放我的音乐,还有没有礼貌啊?”

虽然一度让录像中断,但周杰伦随后举手请来宾继续发表意见,并没有让气氛变得僵硬,而他为讲者说话的举动也被网友赞超暖超贴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出,当时周杰伦及现场观众正认真听来宾发表意见,背景音乐突然响起,影响了来宾的谈话,而播放的正是自己的歌曲,这才让当爸后鲜少发脾气的杰伦当场发飙。从这位网友发布的微博中也可以帮助我们还原现场,更了解杰伦发飙背后的真正原因。

  作为杰伦的迷妹小编想说:“尊重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发飙”背后有颗又酷又暖的心,这很周杰伦!为这个傲娇小公举,点赞!”

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