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专注天使20年 维多利亚的秘密台柱子是谁?

2016年12月01日 11:28 新浪时尚

Q:专注天使20年 维多利亚的秘密台柱子是谁?

A:维秘第一次在公共媒体上传播大秀盛况的时候她就在,那还是1999年的事,也是在那一年Adriana Lima与维密签约了。此后这位巴西姑娘专注维秘走秀小20年(除了09年因为怀孕缺席和04年停办之外,其他年份均亮相),今年是她第16次亮相,这也是现役天使中资历最深的。

导语:这几天也说了很多关于维秘大秀的好肉了,今天我们继续本着刨根问底、没完没了的原则,八一八谁才是维多利亚的秘密最爱的模特。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至今还在走秀的Adriana Lima,中国粉丝爱称她为大利马,为什么这么说,请你往下看。

维秘#美好肉体#之Adriana Lima维秘#美好肉体#之Adriana Lima

  Adriana Lima启程第16次维秘大秀

大利马启程第16次维秘大秀大利马启程第16次维秘大秀

  为什么说Adriana Lima是维密的台柱子

Adriana Lima走秀Adriana Lima走秀

  说实话!走过维秘的女子也是不少,这么多年过去了也应该风水轮流转,可为什么说Adriana Lima始终是维秘最爱,原因如下。

  回顾Adriana Lima近20年的维秘造型

1999-2010的维秘造型1999-2010的维秘造型
2010-2015年的维秘造型2010-2015年的维秘造型
 

  首先自维秘第一次在公共媒体上传播大秀盛况的时候她就在,那还是1999年的事,也是在那一年Adriana Lima与维密签约了。此后这位巴西姑娘专注维秘走秀小20年(除了09年因为怀孕缺席和04年停办之外,其他年份均亮相),今年是她第16次亮相,这也是现役天使中资历最深的。

  穿过Fantasy Bra次数最多的天使

穿着梦幻Bra的她穿着梦幻Bra的她
2008年2008年
2010年2010年
2014年2014年

  说完了时长,我们再来看看Adriana Lima在维秘天使阵营中的地位,大家都知道能穿上Fantasy Bra的人可以称之为天使之首,在这18年的时间里,Adriana Lima一共穿过三次Fantasy Bra,是穿过次数最多的天使(Heidi Klum也是三次,所以并列第一),并且Adriana Lima还担任了2003、2007、2008与2010年维秘的开场模特,良好的表现无疑让Adriana Lima成为当之无愧的台柱子。

霸气的台步霸气的台步

  杜莎夫人蜡像馆200多年来第一个相中的维秘超模

杜莎夫人蜡像馆200多年来第一个相中的维秘超模杜莎夫人蜡像馆200多年来第一个相中的维秘超模

  也是基于她的表现,去年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了一尊Adriana Lima蜡像,值得一提的是,她不仅是杜莎夫人蜡像馆200多年来第一个相中的维秘超模,还是第二位巴西人,参考下第一位是巴西“球王”贝利,你就知道这个蜡像的“含金量”了!

飞吻飞吻

  全球最会赚钱的超模

封面秀封面秀

  高涨的名气代表高收入,2006年Adriana Lima已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超模第五位。此后一直在上升,2012年第四、2013年第三,到了2014、2015、2016就荣登第二,以今年为例Adriana Lima收入约7000万人民币。

性感的维秘超模性感的维秘超模

  传奇的爱情故事

  Adriana Lima曾经与天才摇滚歌手Lenny Kravitz相恋

Adriana-Lima曾经与天才摇滚歌手Lenny-Kravitz相恋Adriana-Lima曾经与天才摇滚歌手Lenny-Kravitz相恋

  事业有成之后,爱情也随之而来。作为全世界最性感的尤物,Adriana Lima成为男人的梦中情人,比如Adriana Lima曾经与天才摇滚歌手Lenny Kravitz相恋,二人在2001年开始约会,但这段感情没能走到最后。

  第二任男友是个身家显赫的王子

第二任男友是个身家显赫的王子第二任男友是个身家显赫的王子

  Adriana Lima第二任男友背景更显赫,是列支敦斯登的文策斯劳斯王子(Prince Wenzeslaus),这段关系一度成为媒体头条,二人从2003年约会交往,相恋3年后,虽然一度传言二人会在2006年走进婚姻的殿堂,但在这一年却以分手告终。

  Adriana Lima与“纽约之子”恋爱

Adriana-Lima开始与“纽约之子”恋爱Adriana-Lima开始与“纽约之子”恋爱

  与王子分手后,Adriana Lima开始与“纽约之子”——著名棒球运动元员Derek Jeter交往,Derek又被喻为“体育界情圣”,二人从约会开始就不受外界看好,因为Adriana Lima渴望的是长期的恋爱关系,显然Derek很难办到。果然,二人不久后就分道扬镳了。

  Adriana Lima第四段感情遇到了篮球运动员Marko Jaric

Adriana-Lima第四段感情遇到了篮球运动员Marko-JaricAdriana-Lima第四段感情遇到了篮球运动员Marko-Jaric

  Adriana Lima第四段感情遇到了篮球运动员Marko Jaric,二人于2007年开始交往,两年后步入婚姻殿堂,此后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不过在2014年5月,二人结束了5年婚姻。

撩你没话说撩你没话说

  把人生活得像电视剧一样,就是Adriana Lima。回顾完了她传奇的经历之后,是不是更加期待今年的表现。

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今天的每日一问就是这样啦,咱们明儿个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