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新浪首页签到美妆节 资生堂洁面乳免费试用

2016年12月05日 10:04 新浪网 微博

资生堂洗颜专科/SENGANSENKA 柔澈净颜泡沫洁面乳免费送!

参考价格:65元
试用数量:10份
试用规格:150ml正装

压泵式设计,超绵密泡沫1秒释放;添加易冲洗成分,大大缩减洁面时间。
无色素,无皂基,添加‘蚕丝蛋白保养成分’使清洁后的肌肤更加滋润。
据实验证实,“柔澈净颜泡沫”的用水量比一般洁面产品少得多,在洁面同时效节约不必要的水资源浪费,经济又环保。

新浪首页签到用户福利专享,只需以下几个步骤即可优先获得免费试用机会,机会难得,快来为你,为你的“她”,抓紧参与活动吧!

参与方式:

1、在新浪首页完成签到;
签到位置请参见下方截图↓↓

2、关注@辛辣头条并转发微博【来新浪首页签到做任务 资生堂洁面乳免费拿】

3、点击“申请免费试用”按钮,提交个人信息及申请缘由等,即有机会优先获取产品的免费试用权。

活动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7日12时00分,报名截止后,我们将统一整理签到并转发微博的用户名单,新浪时尚试用中心将优先从该名单选取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同时,成功申请到免费试用机会的签到用户也会统一在@辛辣头条公布,敬请期待!

更多产品介绍请参见http://fashion.sina.com.cn/try/product/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