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写酒店点评 奢华酒店邀您免费体验

2016年12月05日 18:03 新浪网 微博

工作疲惫了是不是想找个地方好好放松下?是不是一直渴望着享受一次高端酒店?是不是想和你的TA来一次浪漫的度假体验?凡有一条符合你,那不要犹豫,立即参加活动吧!

新浪首页签到福利大赠送再次来袭!写酒店点评,即有机会赢取奢华酒店免费入住一晚!

活动介绍:

为参加本次#酒店点评#活动主打的9家酒店撰写微博点评,或者为全宇宙任意一家你住过的酒店撰写微博点评,就有机会获得9家奢华酒店提供的免费房券。不需花一分钱,即可享受酒店提供的高端服务及美味早餐!活动期间还会组织餐券、下午茶券等免费体验的抽奖!抓紧参与吧,下一刻的幸运也许就属于你。

参与方式:

1、在新浪首页完成签到;
签到位置请参见下方截图↓↓

2、打开#酒店点评#话题页,在活动主页找到9家参与活动的酒店,点击右下角“点评”按钮,

或者进入酒店话题页,点击【写点评】或者【写长评】按钮,输入点评文字内容,并进行1-5颗星打分即可完成点评;

若未入住过以上酒店,也可直接在#酒店点评#话题主页上点击【写点评】或【写长评】按钮,对您入住过的任意一家酒店输入内容完成点评即可。

奖品说明:

除有机会赢取#酒店点评#话题页提供的9家活动主打酒店免费体验房券外,新浪首页签到用户专享额外两个获奖名额,获奖用户可另外获得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大酒店或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免费体验房券一张。

本次活动截止到12月13日12:00时,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签到并参与点评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两位幸运用户,中奖用户会统一在@辛辣头条[微博]公布!@辛辣头条仅以官方微博私信形式通知联系中奖用户,敬请关注!

本次活动机会难得,快快参与活动赢取免费房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