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新浪首页签到做任务 秀父母朋友圈送孝敬好礼

2016年12月01日 09:54 新浪网 微博

听说现在有两种事情,全天下都差不多,那就是:小学生的qq空间,父母的朋友圈。说到爸妈的朋友圈,不得不提及几个流派:刷屏流、鸡汤流、生活贴士流、文艺流等等~虽然有时有些雷人,但希望大家尊重这群可爱的人~

快秀出你父母的朋友圈(或者聊天截图)~展示出爸妈可爱的一面,稍微雷人一点也是可以的,萌萌哒的你肯定有一个萌萌哒的父母。憋羞涩,给爸妈把礼物带回去才是正事儿!

任务详情:

任务名称:大戏院 | 晒父母朋友圈大赛

任务奖品:血糖仪

奖品价格:300元

奖品数量:6台

新浪首页签到用户优先享有获奖机会,快来参与,和大家一起秀出父母的朋友圈吧!

参与方式:

1、在新浪首页完成签到;
签到位置请参见下方截图↓↓

2、关注@辛辣头条并转发微博【新浪首页签到做任务 秀父母朋友圈赢血糖仪】

3、点击“领取任务”按钮,领取任务后提交作业,即有机会优先获取任务奖品一份。

作业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2日12时,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统一整理签到并转发微博的用户名单,新浪众测优先从该名单选取符合条件的获奖者。辛辣头条仅以官方微博私信形式通知作业获奖的用户,用户需提交通知内相应信息以领取奖品。

更多任务规则及详细流程介绍请参见http://zhongce.sina.com.cn/task/activity/view/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