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新浪首页签到做任务 赢众测君亲笔签名书

2016年11月29日 09:46 新浪网 微博

在喧闹的城市,安静的看一本书,就是生活。

前阵子地铁丢书的活动,你参与了吗?没参与也没关系,还有任务等你呢。推荐自己喜欢的好书、好作者给大家,谁更能安利到众测君,就会获赠众测君亲笔签名书一本。

任务详情:

任务名称:图书馆 | 好书,请快砸过来

任务奖品:众测君签名书

奖品价格:知识无价

奖品数量:8本

新浪首页签到用户优先享有获奖机会,快来参与,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读书故事吧!

参与方式:

1、在新浪首页完成签到;
签到位置请参见下方截图↓↓

2、关注@辛辣头条并转发微博【来新浪首页签到做任务 赢众测君签名书】

3、点击“领取任务”按钮,领取任务后提交作业,即有机会优先获取任务奖品一份。

作业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2日12时,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统一整理签到并转发微博的用户名单,新浪众测优先从该名单选取符合条件的获奖者。辛辣头条仅以官方微博私信形式通知作业获奖的用户,用户需提交通知内相应信息以领取奖品。

更多任务规则及详细流程说明请参见http://zhongce.sina.com.cn/task/activity/view/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