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来新浪首页签到 免费赢取亲见H1智能座机

2016年11月25日 15:03 新浪网 微博

父母的心声:“孩子在身边的时候,自己是多么幸福。”

“我们一辈子真正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只有短短几年。”正是这短短几年里,父母是否做到高质量陪伴,将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即使不能相见,也要打个电话。爱与陪伴,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

一键看宝宝,全家都会用!亲见H1是一款以视频通话为核心的通讯与互联网服务智能终端,它可以视频通话,打电话;可以上网听音乐,看网剧,听戏听新闻;查看各种生活信息,接受各种互联网服务。亲见H1致力打造最好的视频通话体验,让你看更广、看更真、听更清,让你即使在千里之外,也宛若亲见,让家看的见! 

新浪首页签到用户福利专享,只需以下几个步骤即可优先获得免费试用机会,大大提高申请成功几率,快来参与吧!

参与方式:

1、在新浪首页完成签到;
签到位置请参见下方截图↓↓

2、关注@辛辣头条并转发微博【来新浪首页签到 赢亲见H1智能座机】

3、点击“申请免费试用”按钮,提交个人信息及申请缘由等,即有机会优先获取产品的免费试用权。

申请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8日12时,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统一整理签到并转发微博的用户名单,并优先从该名单选取符合条件的申请者。

更多产品介绍请参见http://fashion.sina.com.cn/try/product/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