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 1888元门票免费拿

2016年11月14日 09:46 新浪网 微博

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将于11月22日-23日在北京昆泰酒店盛大开幕!
数百位教育学者与行业巨擘、网红老师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耀·升级”!

如果问你,2016年中国教育的关键词是什么?
网红?在线?改革?他们综合在一起,就等于“升级”。

作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中国教育盛典也将在今年迎来重磅升级:首次推出连续两天六大教育峰会,聚焦高考、在线教育、教育投资、外语、科技、出国六大领域,告诉你什么叫做中国教育的“耀·升级”,本届盛典全新升级,首次大胆尝试“六大平行峰会+年度教育盛典+在线教育产品展会+网红大咖直播”,真正的行业最大规模盛宴!

11月22日:教育行业下多个细分行业峰会,探讨教育最新发展趋势,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11月23日:年度教育行业总体盘点,教育大咖网红老师云集,聚焦营销战略自媒体发展行业报告发布及教育跨界,就是“耀红”!点击了解详情

为答谢回馈新浪首页网友,本次活动特为签到用户申请到3个免费参会名额。PS:而且是最盛大的11月23日盛典主会场门票,每席价值1888元!
机会难得,快快参加吧!

活动信息:
主题: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
时间:11月23日
地点:北京昆泰大酒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启阳路2号

报名方式:
1、在新浪首页完成签到;
2、关注@辛辣头条[微博],并转发【来新浪首页签到 赢2016中国教育盛典免费票】,即有机会赢取价值1888元的观礼票一张。

活动截止日期为11月18日(本周五)12点整,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签到并转发微博的网友中抽出3名幸运网友,@辛辣头条将统一私信联系您确认参会,每个ID仅限抢一席。同时活动中奖名单也会在@辛辣头条公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