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栏
新浪首页签到

淳萃水舞樱花柔顺莹亮系列免费试用

2016年10月21日 14:01 新浪网

产品介绍:

淳萃/Ultra DOUX 水舞樱花柔顺莹亮系列(洗发露、护发素)

参考价格:¥42

试用数量:20份    

试用规格:正装套装 (洗发露200ml+护发素200ml)

试用时间:2016.10.21-2016.11.05

淳萃(Ultra Doux)是源自法国的天然护发品牌,创立于1982年。中文名淳萃取“淳净呵护,用爱萃选”之意,只为秀发自然之美。全方位针对的不同的秀发类型进行呵护,共有五个系列,每个系列皆针对不同秀发类型,选取自然中植物的力量和功效成分来进行萃炼,只为解决秀发问题的同时,不会带来额外负担。共有牛油果润损伤修护系列;奇焕摩洛哥滋养柔亮系列;水舞樱花柔顺莹亮系列;5重植萃水润净油系列;海藻澄净净透去屑系列,五大系列产品皆不含尼泊金酯(一种广泛用于化妆品中的防腐剂),后三大系列同时无添加硅油成分,给头发来自自然至淳至萃的呵护。 

淳萃水舞樱花柔顺莹亮系列(针对干涩、难打理发质),萃取初樱精华柔顺秀发,珍珠萃取富含多种氨基酸,给予秀发亮采光泽。>>点击申请试用

>>>>点击领取任务,还可以额外赚取500积分哟